| EN
50th

深港創新STEAM科技交流團

?✨【深港創新STEAM科技交流團】✨?

3月27及28日,高雷中學與福田外國語高級中學一行50人到訪了深圳區多個科技產業園!兩天節目相當豐富,充滿科技感!?

第一站:Narwal Robotics 云鲸智能(創始人CEO张峻彬為福田外國語高級中學畢業生?‍?)云鲸智能是一家領先的機器人技術公司,致力於開發創新的機器人產品和解決方案,並將人工智慧、機器學習、視覺感知等技術研究和應用用於各種實際應用場景中。

第二站:高巨创新科技开发 XMIND TECHNOLOGY,它是全新無人機HULA的研發中心 - 無人機產業園?!同學們體驗了無人機射撃對戰的刺激感、遙控穿越的速度快感及編程控制的精準度!??

除此之外,大家合力編寫群飛表演,利用100部無人機在天空中組成不同的形態,他們更設計了 #KLSS 字樣,效果震撼萬分!?

第三站:玄智科技,「數智競技」BATTLEACE格鬥機械人體驗,兩地同學們合力組裝一架獨一無異的格鬥機械人?,利用3D打印技術改造機械人的攻擊方式?,令人難以預測輸贏,讓比賽更加精彩刺激!?✨

我們期待更多科技交流體驗之旅,豐富同學們的創新意念!?✈️

 


更多高雷亮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