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EN
50th

每月之星_誠信與自律

1-2每月之星-誠信與自律

得獎者名單:

中一級: 1C 伍毓瑩

老師評語:恭喜毓瑩成為中一級誠信與自律的每月之星﹗毓瑩品性溫良、沉靜踏實,知禮守規,與同學相處融洽。毓瑩對自己要求甚高,不受他人影響,經常能夠自律地完成學習或日常生活的任務,不用老師操心,絕對是同學們的典範。此外,毓瑩非常有責任心,對於老師的囑咐,毓瑩都會盡力做好,是一位很有誠信的學生,希望同學能以毓瑩為榜樣,好好學習她誠信與自律的處事態度。

中二級: 2B 鄭仲豪

老師評語:恭喜鄭仲豪獲得每月之星 (誠信與自律)的獎項。在這兩年間,仲豪給我的印象是一位值得信賴,非常盡責任的學生。誠信方面,毋庸置疑仲豪是一個好榜樣;自律方面,仲豪十分勤奮,尤其是對跑步的追求。他每星期必定出席晨跑訓練,假日亦會抽時間進行跑步活動,實踐燃我亮點的內容。即使在很忙碌的情況下,仲豪亦會有計劃地進行所訂下的目標,從不例外。最後,再次恭喜仲豪獲得誠信與自律每月之星的獎項。

中三級: 3D 扶詩雨

老師評語:恭喜詩雨當選中三級每月之星!欣賞詩雨比以往更著重自己成績和表現,能自律複習,嚴以律己。在自習課時,詩雨勇於向老師請教難題,又樂於與同學交流學術,課後又自覺地留在圖書館操練題目,可見她積極面對自己較不擅長的科目,主動實踐和努力提升個人成績,勤奮自律。期待日後繼續保持自律精神,感染身邊同學,一同發奮進步。

中四級: 4B 吳慧珍

老師評語:吳慧珍同學在學習和生活中都表現出高度的負責任和良好的品德。

吳慧珍能有效地管理時間和資源,以確保能按時完成作業和備課。她對自我要求甚高,並通過堅持努力實現目標。

中五級: 5C 林嘉盈

老師評語:作為5C班的班長,嘉盈一直都像我們班中的小天使一樣,無論同學或是老師需要嘉盈的幫忙,她從來都不會拒絕,也不會斤斤計較,反而把事情放在心上,希望可以為大家把事情做好。除了幫助大家,嘉盈對自己的事情也一樣負責任,對自己亦十分有要求,不會讓自己被其他人影響到,反而透過自己以身作則為身邊的同學帶來正面的影響。

中六級: 6A 劉佩雯

老師評語:佩雯待人以誠,對紀律能持守嚴正!除此之外,對師長之委託任事,必定盡力做好,令師長甚感放心,是個值得同學學習的人!殊堪嘉許!

按圖觀看每月之星影片


更多高雷亮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