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EN
50th

學校起動計劃《趁墟做老闆 2024展銷會》

學校起動計劃《趁墟做老闆 2024展銷會》已在本年3月22日至3月24日於鑽石山荷里活廣場順利舉行。

高雷中學團隊開設攤位Cómoda,以保育海洋為主題,推出全新王牌產品「Sea Coaster 回收陶瓷擴香碟」及「Candle Diffuser擴香護膚蠟燭杯」。「Sea Coaster」以回收陶瓷製作,環保、美觀與實用兼備;「Candle Diffuser」除特別添加護膚功能外,更配有由學生製作的擴香石杯身及訂製的走馬燈,兩款產品均獨一無二。團隊亦特製「Candlelight 3D打印陶瓷燭光燈」及與匡智會共同製作的「Cómoda x Hong Chi 限量版陶瓷香薰蠟燭」,以供顧客選購。

三天展銷會期間,產品大受歡迎。除獲得學校起動計劃大會成員高度讚賞外,亦獲校監、校董、校長、老師、家長、舊生等大力支持,銷情理想。

今年,高雷中學團隊囊括六個獎項,成績斐然。包括:「最佳產品-創意性」冠軍、「最佳產品-實用性」亞軍、「最佳宣傳短片」季軍、「最佳演講者」、「我最喜愛的銷售員」及「優秀匯報獎」,獎項全數由評判評審選出,實在為學生表現的最大肯定。大會亦另設「最高淨盈利獎」及「最佳學習報告獎」,將會於活動結束後頒發。


更多高雷亮點